close

img287.jpg 

 

應該比上一張成功一點點吧......?

我沒有在正確的時間點貼上來,我對不起中華民國阿啊啊!!!!

Painter我愛你,你好好用(心

 

因為許許多多的原因

所以現在我出沒的地點只限於無名和台灣論壇(同人創作版)

無名主要以同人小說為主,基測完之後會以出書為目標貼上自創文

而論壇當然就以圖比較多

有什麼新畫的圖會先貼在那邊,這樣

另外最近跌進風動鳴的世界中,有同好的話非常樂意交流!!

7fcd7720.jpg 

 

小義,小義你好可愛阿啊啊!!

 

img286.jpg 

 

然後很喜歡這張......///

ritoa5.JPG 

 

剛剛試著用水彩畫出來的東西

線稿是抓來的,秀和桑好棒!!!

很喜歡這樣隨便撇撇的感覺ww

掃瞄[1].jpg 

 

再來是莫望,貼了這張圖就要問大家有沒有看過主角之書了

我一直很想看阿啊啊XD

 

那麼,這次貼圖就到這

跟上次一樣

下次發文應該會等到基測後

到時我會重新將這裡整理好的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